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在地球公民的路上


地球公民影響力2013年度報告--董事長的話

 


朋友,地球公民基金會2013年終報告出爐了。

這並不代表一年來台灣土地上的酸、甜、苦、辣告終,相反的,政經強勢更殘暴的需索,正肆無忌憚的搬上2014的舞台。坦白說,要找出時間、心力與情緒來回顧2013,是一件艱難的事。

面對遍地烽火的環境與社會不正義,基金會的伙伴們,努力的為島嶼點著光明燈。我們關注個案,也回歸法制,更挑戰盤根錯節的政經利益結構。雖然努力不懈,但還是不夠,現實告訴我們得要更努力。

我們將年終報告忠實的交到您手上,希望您能夠看見我們的努力,以及不夠努力。也衷心的感謝您,在地球公民的路途上,一路支持與協助,甚至與我們一起奮力。我們更是期待,您持續的鼓勵與督促,因為,新的一年,我們將以更堅強的勇氣、成熟的智慧以及熱忱的信念,為島嶼的遍地光明而奮戰到底。

朋友,其實我們無需相謝。我們該當一起用行動,實踐對環境的謝與愛意。那麼,就讓我們彼此約定,在捍衛與守護的行動路上相見吧。

廖本全敬上

201418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